沉迷魔王bot。

2.5

《无面》上篇 (短篇 已完结 什么都没有)

       命运的硬币总是一面朝向你,一面朝向我


  无论投掷的结果


  我们也是二位一体,永远在一起


  … …


  「谢谢。」


  我将脚边的硬币捡起交到你的手心里。


  你对我道谢,笑得如同初春的樱花。


  真是个美丽的人啊。


  —— 我如此想到。


  「啊,我的名字叫做山田凉介。」


  当我冒昧的询问你的姓名时,你这样回答。


  普通的名字,却似乎深藏着特殊的美丽。


  你的人、你的声音、你的名字……


  无一不将我深深吸引。


  … …


  


  命运的硬币总是一面朝向你,一面朝向我


  无论投掷的结果


  我们也是二位一体,永远在一起


  而我却永远没有见过你


  … …


  「又见面了呢。」


  熟悉的声音,却在记忆中找不到眼前这张美丽的脸。


  「抱歉,请问你是?」


  听到我的询问,你的笑容僵硬在脸上,眼睛里的星辰陨落,我莫名的心慌。


  「啊,那个……抱歉……我记得这个声音,但我记不住我们曾在哪里见过了。」


  我挠了挠脑袋,看着你的笑容勉强回到脸上。


  即使是含有苦涩的笑容,也依然如同那樱花。


  本来,绽放在春季的樱花——


  也是美丽,且哀伤的。


  「没关系,我……已经习惯了。」


  你再次将名字告诉我,还将我们的初次见面仔细提过。


  我们一起吃过午餐,相谈甚欢。


  我将“山田凉介”这个人记在了心里,却在转身的瞬间忘了你的脸。


  … …


  


  命运的硬币总是一面朝向你,一面朝向我


  无论投掷的结果


  我们也是二位一体,永远在一起


  而我却永远没有见过你


  我为你戴上面具,将除容貌之外,你的一切都深刻入灵魂


  … …


  我熟悉你的声音,能在千万人中识别你的呼唤。


  我熟悉你的姿态,能在遥远的眺望中认出你的身影。


  我熟悉你的触碰,能以皮肤接触而传来的温度中,知道我的身边


  —— 有你。


  



评论

热度(6)